。详见ABOUT
。各种废柴
。主站微博,这里嘛…图文并发,很乱的一只窝=L=

DN日常小段子

图是四儿子帅牧和法师泡泡。


1.
先来介绍下自己目前基本概况。
大儿子南二1服,刺客,转职暗之使徒,丑逼TAT等我有钱了给他整容呜呜呜。
二女儿南二4服,法师,等级超级低还没转职,这个我打算高中毕业了再继续练级orz
三女儿南一3服,弓箭手,转职箭神,美丽但是不太用得惯orz目前打算把别的孩子都玩得差不多了再玩这只()
四儿子南一3服,是一只帅比牧师( ≡∇≡)b萌萌哒!!转职祭司,(突然感觉我好偏心啊)现在主要玩这只,也是家养队成员之一w

2.
再来小伙伴们的概况()
先是泡泡( •̀∀•́ )✧
大女儿南二弓箭手,不知道转职了什么()她最擅长这个~
二女儿南二学者,因为她刚玩就觉得玩不惯然后弃了()
三女儿南一法师,转职魔导,是她现在的大号,也是我们家养队成员。
顺便泡泡是我的前同桌(ฅ'ω'ฅ)♪
然后家养队里还有一只小战士葉空,转职剑圣。我平时都叫他空或者小正太()因为他本人是一只准初三的小正太(´▽`)
家养队第四位成员是泡泡的初中同学,弓箭手,还没转职。

3.
刚玩龙之谷时玩的刺客,什么都不懂。有次在凯德拉胡乱转悠,路过一满级大大,大大估计要做师徒任务,要我做他徒弟给我练级(带我装逼带我飞(=´口`=))然后我们一起刷副本(当时我还是个11级新手,超!级!路!痴!),一进去还没看见怪,就看到师父大招一闪而过,1秒团灭。
我:…………
师父,好歹给我留个小的?(´°̥̥̥̥̥̥̥̥ω°̥̥̥̥̥̥̥̥`)

4.
还是上条那次,师父一路向前冲锋灭怪,根本就不管我,刺客跑得慢,导致我在后面迷路了orz。绕了好半天好不容易找到路,师父已经在下一关卡门口等了半天orz(队员没有到齐不能进入下一关卡)
到最后也没能如愿打个怪TTATT。虽然升级刷刷的,不过这种负罪感是怎么回事!????(吼)

5.
有次玩弓手的号,跟泡泡在凯德拉各种取景拍照,然后突发奇想脱光了跳房顶上拍照(所谓脱光就是把装备全卸掉,最后只剩内衣=L=,不过脱光还没穿泳衣穿得少,可惜买不起泳衣啊TAT)我们两个在房顶上各种摆姿势,然后看见战士空在下边一幅=L=的表情:“你们在……干什么?”
…………空你什么语气,没见过人脱光上房顶吗!!((

6.
有次我、法师泡泡、战士空还有一个gay组队去刷图,通关后我们都没出去,我跟泡泡练习新技能,过了一会儿才发现那两人跳来跳去一个追着一个跑,空(手忙脚乱):“你你别过来!!”
gay君:“哈哈哈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笑)
我、泡泡:…………
后来,我看到一个场景,就是gay君席地而坐,空在前面给他跳舞=L=
哈哈哈,好基友一辈子(○´ ω`○)

7.
还是那次,当时他们三个人先到的,然后gay君说必须只能加个男队友,(gay君满级,能跟我们组队机会难得,有要求也无所谓)泡泡就说我是男的,为了增加可信度,我还说:我是她男友。
gay君=L=然后信了。
然后泡泡偷偷跟我吐槽:咱队四个人,两男两女,正好是两对情侣,只不过……两男是一对,两女是一对……
我:………………

8.
有次和泡泡去圣域中心,然后看她自信满满地在前头冲,我就放心地在后头跟着,冲了一半,发现没怪,泡泡大叫一声“走错了”,然后冲上另一条路。我只得折回来跟着她冲向反方向,这次冲到头都没出现怪。
泡泡:“错了,是那边。”
我“…………要么下次看到岔路我们直接兵分两路,谁遇到怪算谁倒霉?”
#论路痴的悲剧TTATT#

9.
牧师转祭司是主治愈系的,可以给队友加攻加防加血。我的牧师号刚学会“治愈之手”的时候,觉得特帅。有次跟泡泡刷图,刷了很久都没掉血。我愤恨:你就不能给点力掉点血嘛!???
泡泡:…………尼玛。

后来有只高级怪终于在我的热切期盼下刷掉泡泡一些血,泡泡在YY大叫:你在哪啊快过来给我补血!!
我欢快地跑过去:你终于掉血了啊我等这一刻很久了d(((((≧▽≦))))))b
泡泡:…………
(到底是不是队友=L=)

10.
有次组野队,刷了个图以后泡泡去交任务,队里一战士等得特不耐烦,我安抚他:再等等吧,要不我给你跳个舞?
战士席地而坐,不耐烦地说:让妹子来。(当时我用的是帅牧的号)
我无视他那句话,开始扭动着跳起牧师独特的舞。
战士:别在这丢人了,哪凉快哪跳去。
我:…………
尼玛(〇`Д´〇)

11.
有次我、法师泡泡、战士空组队刷图,泡泡突然掉线了,我和空就在黑山山角入口等她。这时有只土豪开辆二人座的豪车停在了这。我叫了声:“哇!土豪!!”然后跑去点赞,空听到了大概也打算来点赞,结果……不小心坐了进去=L=
然后他发现他不会下车了=L=……于是开始绝望地敲字。
空:车主,这什么情况?
车主:你想干嘛?
空:。。。
车主:打劫?
空:。。。。。
(我开始笑个不停,在YY嘲笑他,空特无语地继续敲字)
空:车主,我怎么下去?
车主:…………
车主:算了,我把你T下去
然后空就被无情地T下了车=L=
我觉得好玩,想逗逗车主,就也蹦哒着企图上车,但是……没能上去TAT。然后车主大概看我图谋不轨,扬尘而去(不得不感叹开车就是比骑马快啊TTATT我当时只有匹马orz现在……只有只草泥马(ΦдΦ))
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被我们给吓跑了吗!!
空:…………눈_눈

12.
每次跟泡泡两个人组队去刷图时我总是特亢奋地在YY大喊:“大师大师!!”
她无奈:“你干嘛对大师这么钟情啊?”
我喊:“我要看你掉血啊你不掉血的话我超级蛋疼的!!”
于是我们两个人进了大师,然后……不久,我就,掉,线,了=L=……同时YY也断掉了orz
事后,泡泡来电:“尼玛啊啊啊你把我一个人丢大师里害我挂了几次复活书全用完了到最后也没通关!!!”
我:………………
嗯,她当时整个人都是咆哮状,我发誓。

(注:难度级别分别为简单、普通、困难、大师、深渊,当时等级不够,不然就去刷深渊了=L=)

13.
跟泡泡一起刷图时,她是魔导,远程攻击,距离远所以很多怪都伤不到她,所以她不怎么掉血,但特别缺蓝,可祭司不能回蓝TAT
跟空一起刷图时,这小子是剑圣(战士),每次直接冲怪堆里一阵砍,只攻不守,经常直接掉半管血,我甚是欣慰,终于可以给人加血了啊( ≡∇≡)b……但……是…………尼玛你别跑啊!??你跑掉了我怎么给你加血!???站住!!!??回来!!!!????

(战士设定跑得超快,简直就是冲刺啊!!他跑起来我们全都!追!不!到!!!)

14.
第一次跟泡泡去黑暗大君主练兵场的时候(没记错就应该是这地方),然后有段七拐八弯的特狭窄的山路。我看她在前面冲上山路,跟着冲了一半(不要问我为什么远程法师会冲前面,我是路痴=L=),感觉路实在太窄了,就问:“路这么窄,会不会掉下去啊?”
泡泡:“你可以试一试”
于是我就试了一试。然后……
就掉下去了TAT
路痴如我,在下边迷路好久,终于找到了路,然后继续悲催爬山orz结果爬了一半,突然冒出一只骷髅士兵,一刀把我砍飞了出去。
然后我就又掉下去了=L=
尼玛!???泡泡你怎么没把怪清完啊!!?????
接着迷路orz

15.
当时给家养队起名字的时候,我突然灵光一闪:美少女战士!!(不知怎么就想到了这个=L=)
泡泡:…………
我改进了下:超级无敌美少女战士!!
泡泡:…………
我:要不……学神四人组?
泡泡:这个比刚才正常多了……但我们不是学神啊?
我:这是一种美好的寄托(๑•́ ₃ •̀๑)/
泡泡:……好吧
然后最后就定了学神四人组((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

© viv | Powered by LOFTER